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海口秀英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1-09-19 00:02:07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8日消息(记者 任桐)为切实提升校外培训机构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海口秀英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多家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实地指导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整治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

检查人员重点针对校外培训机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照标准配备且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巡查检查制度是否落实,是否违规使用易燃可燃装修材料,安全出口数量是否充足,电线是否私拉乱接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即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培训机构负责人采取措施立即整改,切实消除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