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琼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歌舞娱乐场所、超市等开展错时排查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1-09-19 00:02:07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8日消息(记者 任桐)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近日,琼海市消防救援支队派出多个检查组,联合公安、旅文等部门深入社会面人员密集场所,实地指导单位场所科学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此次错时排查主要涉及歌舞娱乐场所、超市等,主要排查场所员工是否掌握初期火灾扑救和组织逃生能力、是否落实营业期间消防安全巡查制度、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设施运行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等。

从排查的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场所较好的落实了内部消防各项制度,消防组织机构较为完备,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也制定准备了详细的应急预案。但少数单位员工未熟练掌握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内部疏散通道堆放异物等问题依然不同程度的存在。检查人员都当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着手整改,尤其是营业期间所有员工要确保培训到位、宣传到位、管控到位。

根据工作计划,即日起至国庆假期,支队还将继续组织开展针对不同公共场所的错时检查行动,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琼海市社会面消防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