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四川省总工会到甘孜州炉霍县调研

来源:中工网 发布时间:2021-09-19 02:46:33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四川工会”消息,9月16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带队深入炉霍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在雅德乡交纳村,胥纯实地参观了红军文化广场、乡村酒店等,了解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干部群众一起围绕交纳村帮扶五年规划,深入交流、建言献策。

调研组指出,通过几年的脱贫攻坚,交纳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乡村旅游氛围逐渐形成,旅游扶贫产业发展成效明显。交纳村的下步帮扶工作重点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抓住交纳村申报打造AAA级旅游景区的契机,进一步挖掘红军文化,讲好茶马古道故事;继续做好民宿打造,探索发展特色种养业;结合当地特色,丰富和完善旅游休闲项目,推动实现交纳环线旅游,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让游客来看得舒心、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安心,把交纳村变成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行区。

随后,胥纯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户郎加,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鼓励他要有坚定过上好日子的信心。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