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商业 >

富时罗素剔除50只A股股票 包括海澜之家南山控股等 将只能卖出不能买入

来源:中国财富网 发布时间:2020-06-16 10:59:03

根据富时罗素日前发布的公告,富时罗素基于陆股通调整,将剔除50只A股股票,6月15日(下周一)开盘生效。富时罗素剔除的股票包括贵阳银行、江苏国信、海澜之家、南山控股、盐田港等。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消息,在6月的沪股通名单调整中,32只沪股通股票被移入中华通特别证券名单,6月15日生效。之后,通过陆股通投资这些股票的投资者将只能卖出,不能买入这些股票。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消息,6月的深股通名单调整中,34只深股通股票被移入中华通特别证券名单,6月15日生效。之后,通过陆股通投资这些股票的投资者将只能卖出,不能买入这些股票。

上述被移入中华通特别证券名单的股票中,含50只已经进入或者拟进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的股票。富时罗素认为,这些股票已经不能满足富时罗素的可投资性要求,因此将其从指数中剔除。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