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商业 >

广西上林有序开展义务教育校内课后服务活动

来源: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4 09:57:51

自今年秋季学期以来,上林县各中小学校以学生自愿报名为原则,有序开展义务教育校内课后服务活动。截至目前,48所学校推出课后服务,参加的学生达1.6万余人,参与服务的教师1086人。

按照“能开尽开、应开必开”和“一校一案”的工作要求,上林县中小学校结合各自办学特色和学生家长的需求,不断创新课后服务模式,优化课后服务内容和形式,受到广大学生及家长的肯定。据了解,为保证该项工作的质量和可持续性,待自治区和南宁市出台相关的收费标准后,学校将按照标准进行收费。

课后服务活动的实施不仅解决家长接娃难题,而且能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下一步,上林县将课后服务作为解决家长“急难愁盼”问题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抓实抓好,进一步统筹各类教育资源,不断提高课后服务质量,确保有条件的学校课后服务全覆盖、有需求的学生全覆盖。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