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商业 >

6.18外汇黄金走势分析 国际原油今日期货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龙讯财经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10:35:15

现货黄金、WTI原油行情资讯:

周三(6月17日)亚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交投于1726美元区域。日内金价呈现窄幅震荡整理态势,目前小幅下跌0.12%。周二因美国出台额外刺激措施的前景和零售销售创纪录增长,提振了市场的乐观情绪,因此推动股市走高,这使得黄金小幅回落。不过随着鲍威尔延续此前的鸽派论调,王金尧认为经济复苏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因此黄金随后收复跌幅。同时疫情的二次蔓延风险和地缘紧张局势升温也都对金价构成支撑。总体而言,对于经济复苏的预期是施压金价的主要原因,同时还需要关注抗疫药物的进展,尽管此前类似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是如果确实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可能会大幅施压金价。

周三(6月17日)美原油下跌近3%,受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及第二波疫情担忧打击,跌幅2.74%。周二因为国际能源署上调了2020年的原油需求预期,同时美国5月零售销售增幅创纪录。同时对可能爆发第二波疫情的忧心也令油价承压,全球确诊病例数已超过800万。总体而言,对于全球经济和原油需求复苏的预期是支撑油价的关键因素,同时OPEC+仍在积极的减产,数据显示沙特对美国的原油出口迈向35年来最低水平,同时伊拉克也正在接近减产承诺,王金尧认为这都对油价构成支撑。但是全球经济依然存在不确定性,尤其是在疫情二次蔓延的风险之下,限制了油价反弹的空间。而在美国产量不断下降的情况下,美国原油库存持续增加,也凸显市场需求依旧疲软,这将在短期内持续。日内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同时还将公布OPEC月报。

国际伦敦金、美原油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来看,高位震荡,目前徘徊在布林带中轨附近;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发散,MACD双线粘合,能量柱在零轴线上若隐若现,布林带三轨走平,均线交织,指示黄金多空焦着,整体围绕在1700上方震荡;那么日线上方首先关注的就是近期涨势的压力位1745一线,该位置多次冲高未破,却娓娓回落,表示黄金涨势得不到延续。那么下方留意的是1700关口的支撑,也是布林带下轨支撑位,在没有失守该位置之前王金尧认为还是在1700-1750区间震荡。黄金4小时来看,高位震荡;整体徘徊在布林带轨道中,均线凌乱;KDJ金叉有超卖现象,随机指标向上,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稳,指示黄金涨势难以延续,谨防高位回落风险,上方先留意隔夜高点也是本周的高点1735附近阻力,破位将去试探上周的高点1745一线,没有失守该位置之前后市偏向跌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金尧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36-17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12-1710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来看,震荡上涨;KDJ死叉,随机指标勾头向上,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缩减,目前布林带三线向上,均线多头排列,指示原油回撤力度不强,接下来将有望继续上行;K线连续三天收阳,收复了本周的跌势,下方首先我们需要关注的点位仍然在布林带中轨附近支撑,连续两次未破该位置支撑,再加上消息面利多的影响,证明该位置较强,后市还是偏上行;上方重点还是关注40.4的压力位,破位该位置阻力,则有望继续走强,进一步阻力在41.0附近,破位该位置阻力,则中线增加看涨信号。原油4小时来看,V型反弹;KDJ高位初步结成死叉,随机指标温和向下;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缩减,指示原油短线涨势不足,接下来将展开震荡回撤之势,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37.0一线支撑位,进一步支撑在35.0附近。由于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平,MA5和MA10依然是金叉的向上,均线整体还是偏向多头排列,上方关注上轨阻力39.5附近,也是隔夜的反弹高点位置,在没有失守该位置之前金.尧认为日内偏向震荡回落。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金尧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39-39.2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6.5-36支撑。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