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商业 >

中国贸促会在海口揭牌成立海南自贸港服务中心 促进贸易投资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11:27:30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下称中国贸促会)26日在海口与海南省政府签署深化合作备忘录并揭牌成立中国贸促会海南自贸港服务中心。该中心旨在促进在华外国商协会了解自贸港、参与自贸港建设。

根据合作备忘录,海南与中国贸促会将围绕促进贸易投资合作、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加强涉外法律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助力海南对外经贸合作,推动海南会展业发展,开展招商引资,吸引外资外贸企业聚集。

中国贸促会此次组织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瑞士、德国、俄罗斯、新加坡、日本、韩国、泰国、墨西哥、欧盟等12个国家和地区在华商协会的15位负责人参团考察海南。

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表示,商协会是各国工商界开展交流合作的重要组织者和推动者。她希望商协会通过充分交流,进一步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规划和政策安排,促进更多企业前来投资兴业。中国贸促会将搭建更多高质量经贸促进平台,强化精准高效商事法律服务,助力更多企业前来海南、投资海南、扎根海南。

海南省省长沈晓明指出,海南将发挥区位和政策优势,吸引国内外商品、资金、人才、技术等各类生产要素聚集,推动相关产业链发展。他透露,海南正在谋划打造自贸港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若干产业链,实现与国外企业的共赢。

在华外国商会负责人表示,海南自贸港政策“含金量”高,外资企业要把握机遇,积极布局。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马晓利(MassimoBagnasco)表示,此行目的是为了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期待自贸港相关政策能为企业提供切实的商业机会。

据悉,商协会代表团还将考察多个自贸港重点园区。(完)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