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商业 >

辽宁鞍山进一步加大月饼监督检查力度

来源:辽宁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6 10:25:04

中秋将至,月饼质量安全备受关注。近日,鞍山市在全市范围内针对商场、超市及蛋糕店销售的月饼开展专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鞍山市本次抽检月饼的检验项目包括苯甲酸及其钠盐、山梨酸及其钾盐、糖精钠、铝的残留量、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等12项,共抽检不同品牌、不同品种的月饼33批次。其中,32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目前,鞍山已在相关网站公布了抽检信息,并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对不合格食品进行了核查处置。

鞍山市相关部门建议广大市民在选购月饼时,去超市、食品商店等正规销售场所或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并注意查看包装是否完整等相关信息,留存购物凭证。如在购买月饼等食品时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可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