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房产 >

江苏张家港集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

来源:江苏经济报 发布时间:2021-08-02 08:57:20

为回应民生关切,7月以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谋划、主动出击,结合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的校外教育培训市场,集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重拳整治校外培训机构行业违规乱象。

为确保整治取得实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集中整治行动进行部署,详细梳理各类违法乱象,明确执法检查要点,重点检查登记事项与经营情况是否一致,是否存在违法广告、虚假宣传行为,是否存在价格欺诈行为,合同条款是否加重消费者责任,是否侵犯消费者个人信息。检查中,注重整合资源,统筹安排全局执法力量,组织集中执法行动,对全市教育培训开展了拉网式执法检查,对事先经过摸排、涉嫌存在问题较多的一批“重点户”,通过“执法攻坚小组”,组织开展突击执法检查。截至目前,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20人次,检查校外培训机构92家,立案查处24起。

下一步,该局将对相关机构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厉查处,同时构建长效监管机制,持续推进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坚决查处侵害消费者权益违法行为,及时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引导相关主体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规定,保护广大学生家长合法权益,促进校外培训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