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台风刮损电力线路 文昌供电部门全力抢修复电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1-10-15 13:17:08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5日消息 (记者 吴岳文) 台风“圆规”过后,10月14日起,文昌市供电部门组织人员全力抢修全市电路,对整个市区主要的电力线路周边环境进行排查,消除线路隐患,确保电力有序供应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记者跟随文昌市供电局工作人员来到潭牛镇美文居,看到电力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潭牛供电所运维人员正在设置安全维修区域,检查修理断损的10千伏美文主线。现场负责人介绍,经过现场移除电线上的障碍物,接连主线,测试安全后,目前已恢复美文居全区供电。

抢修电力线路。记者 吴岳文

在潭牛镇华侨农场,为及时保障当地居民、学校、鱼塘养殖户用电,潭牛供电所正在组织工作人员全力抢修倒塌的电线杆和断损的导线。潭牛供电所负责人介绍,华侨农场约0.6千米的10千伏主线受损,导致5.2公里主线全部断电。在抢修过程中最大的困难是被树木压着的导线,需要大量时间清理树障。

15日早上,文昌市供电局潭牛供电所所长黄宏力告诉记者:“潭牛镇受台风的影响总共有14条10千伏主线,受损8条,目前经修复已经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FG003

联系我们:82 98 75 9@qq.com

关于我们 我的投稿 寻求报道 新闻爆料 二手车城网招聘 建议反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二手车城网 - 车指汽车,云象征着科技。二手车城网专注于汽车的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汽车科技、产品发展潮流和消费时尚。

2004-2020 www.carxo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二手车城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0035931号-1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