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兰州市启动“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来源: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0-15 14:01:54

原标题:兰州市启动“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加大标准化建设 助力精致兰州建设

市民了解“世界标准日”相关知识

“实施标准化纲要,促进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兰州市启动第52届“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除了当天在七里河区建兰路步行街举行现场宣传外,市市场监管局还将组织四支标准化服务队开展“四进活动”(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共同推进兰州市标准化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助力精致兰州建设。

近年来,兰州市在标准制修订、标准实施及标准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尤其是《集贸市场公平秤设置管理规范》《公筷公勺分餐夹使用规范》等地方标准,填补了我省在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方面地方标准的空白。市三维中心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已被选入国家标准化试点优秀案例汇编;全市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甘肃明德庄园农业科技发展公司建立的一、二、三产有效融合的标准体系,为开展田园综合体标准体系建设奠定了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文/图

责任编辑: 王小华

责任编辑:FG003

联系我们:82 98 75 9@qq.com

关于我们 我的投稿 寻求报道 新闻爆料 二手车城网招聘 建议反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二手车城网 - 车指汽车,云象征着科技。二手车城网专注于汽车的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汽车科技、产品发展潮流和消费时尚。

2004-2020 www.carxo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二手车城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0035931号-1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