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互联网 >

安徽亳州“互联网+政务服务”更高效 积极开展数据资源挂接

来源:亳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08-17 15:43:42

今年以来,我市在100%政务数据对接的基础上,在全市范围内细化梳理社会数据和经济数据,目前已经完成了包括用水、用电、用气、中药材价格指数等社会数据220类和经济数据212类,共汇集社会和经济数据1.04亿条。

按照年底前实现政务数据100%、社会数据和经济数据60%的目标,我市对照政务服务数据目录规范,进一步深入对照、查缺补漏,不断完善市级编目标准,及时补充信息项等要素,确保与省目录标准保持一致。

我市还积极开展数据资源挂接,确保按期完成省委、省政府规定的归集任务。目前我市编制目录1452类,挂接资源513类,挂接比例35.33%,持续在全省领跑。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