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互联网 >

海南自贸港首个人才安居房举行第一批现场分房 解决基层人员家庭住房

来源: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05 16:15:47

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首个人才安居房白沙黎族自治县滨河家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3日举行第一批现场抽签选房活动,115名准购者抽取安居型商品房选房顺序号。

在抽签选房活动现场,115个标有号码的大小、颜色一致的乒乓球经过检验后被投入抽签箱,在公证员和工作人员等共同见证下,抽号活动正式开始,准购者按照准购人交款顺序,依次抽取球来选房。

据悉,滨河家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是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背景下,面向白沙符合条件的基层教师和医护人员推出的一批安居型住房,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首个人才安居房,住房建筑面积达54866平方米,总投资2.41亿元,将解决当地424户基层教师和医护人员家庭住房困难。该安居型商品房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